夜雨声烦的三段斩

沉迷学习,嗯,求不挂科,假期好好写文

【靖苏】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忘了我媳妇的生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而且是18岁生日。感觉要死了。
跪键盘行不行?
话说太短小这一点……只求担待。相信我那一天会爆发的……吧。


楼主:水牛。
好吧,好像真的是我有点误会了。
因为昨天的事,今天早上的气氛有点尴尬,连M那么迟钝的人都感觉出来了。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先去找L打听过,总之在L不在的时候M就来找我问是怎么回事了。
具体原因我当然不好意思告诉M,就只是说昨天闹了点小矛盾没什么大事。
M肯定是没信,但也没再问下去,从冰箱拿了两罐啤酒过来特爷们儿地说你们兄弟俩平时感情那么好别因为点小事闹崩了啊。
一喝酒就容易聊起来,话题绕来绕去最后还是回到了L身上。好吧,是我问他L和N是怎么认识的,在一起了都不告诉我真是不够哥们。
结果M很懵逼地问我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
所以其实是L谁都没说,大概。虽然瞒着我这点还是很让人生气但是我昨天还是有点over react了。
楼主不是死要面子不肯认错的人,何况不管他愿不愿意承认我都是他哥,我得让着他。所以今天L一回来我就找他道歉了。
L其实很好哄,而且我这十几年早就有经验了。只要顺着他的毛摸就不会挠你,不过要让他完全解气还是得付出点代价,比如说,你得亲自下厨。
L看见我在厨房就能知道我的意思,毕竟可以说我的厨艺就是因为他才练起来的。所以菜一上齐我就直接道歉了。
一切都很正常,一切也都很顺利。
除了最后,他特别犀利地看着我,问我到底昨天为什么那么生气。当时被盯着的感觉真的是……好像我的所有心思他都能看穿似的。
虽然问题是被含糊过去了,但我觉得L好像察觉到了什么。
为什么现在我会觉得心虚?奇怪了。
总之我是看L去睡了才过来发这个的。所以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赞      回复
——————————————————

楼主:水牛。
@邪不压正♂:好像知道楼主和L以前到底是个怎样的相处状态?居然还要为了哄他而学做饭!真.贤妻良母。
@白衣飘飘的正派大侠:同求以前的相处细节!
@空调给予我生命:是啊我们要再了解L一点才能帮你分析现状是不是。
————————————————

说过了,我们两个是表兄弟,所以家里人都认识。本来我就比他要大,又加上L从小就特别讨大人喜欢,所以连我在内,所有人都得宠着他。这也就造成我们俩之间产生任何矛盾最后都会被归结成我的错,而且还得被长辈和哥哥一块儿推着去道歉。所以我就习惯了凡事哄着我们家小少爷了。
至于做饭……L在小时候是个吃货,你们明白的,固有属性总会有点遗留效应。这招最简单,而且百试不爽。
如果还要说的话,L是个很会察言观色的人,例如说每次他爸到底发没发现他干的坏事他都能从他爸脸上看出来。所以我真的有时候挺担心我在L面前是不是就是透明的,毕竟实在是太熟悉了。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