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的三段斩

沉迷学习,嗯,求不挂科,假期好好写文

【靖苏】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楼主:水牛。
我觉得早晚有一天我会被L卖了都还替他数钱。

我说真的。或者在那之前我就被他气死了。

好吧,楼主会从头开始讲清楚的。

今天楼主的母上大人来看楼主了,但是没有提前联系我。所以楼主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为了准备一个校内的比赛而在学校待了大半天,回到公寓的时候看到L和我妈刚刚下了馆子回来。我当时就懵了。

我妈当然不是会在意这种事的人,要不然也不会来一趟都不告诉我。但是L知道我妈来了都不告诉我算怎么回事!

结果我抱怨了以后就被数落了,我妈说人家L是不想你分心哪里不对了?你不能也学着点亏你还是表哥。最后还是靠L笑嘻嘻地插了个话才了事,有时候真的是不明白他在长辈身边为什么会那么讨人喜欢。

后来出去玩的时候就不说了,反正感觉就是L在领着我和我妈转,不明白明明我们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一起的为什么他知道那么多地方。

晚上是回来吃的。我本来想去厨房打下手,结果被赶出来了。所以刚好是个打听他和N的关系的好时机,我当时是那么想的。

Too young too naive,这就别提了。

反正当时就问他,你和N现在怎么样啊?

L叼着块饼干看过来,笑了一下,说“就那样啊,怎么了,你喜欢她?”

我,喜,欢,她?我被这个说法雷得七荤八素的,脑子就抽了,特别自然流畅地回了一句“我就是喜欢你也不会喜欢她的吧。”

说完了才意识到最近大概脑子里都想的这些事一时就顺口了。但是幸好他甚至没像平时那样拼命抓着这件事嘲笑我,就是笑了笑。半天没头没脑地问了我一句“你知道N是谁吗?”

她说她是你女朋友但我现在怀疑自己被耍了……这话能说吗?

正好这时候我妈已经把饭做好了,就叫我们两个帮忙端盘子什么的。我看L特别淡定的起身去厨房还以为他就是想耍我然后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结果他确实是想耍我但是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

……我等会儿再回来接着说,我妈叫我。

赞    回复
————————————————————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