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的三段斩

沉迷学习,嗯,求不挂科,假期好好写文

【靖苏】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临一个周开始准备四级真的太可怕了,然而我还在偷偷摸鱼,感觉在作死。
本来是想写成林殊全家出了意外然后景琰才停了贴,之后还可以写一个关于梅长苏的“我觉得,我喜欢,我室友”作为后续靖苏HE的。然而一个欢脱向的文我还是不要这样了。

楼主:水牛。
好,楼主回来了。
现在信息量好像又大了一点,让我慢慢理一下。
还是从吃饭的时候说起吧。
我这边刚动了筷子就听见L说“姨你还记得以前那个云南来的,在我们那儿住了一段时间的小姑娘吗?我在这儿碰见她了,和我一个专业的,小我一届。”
他这么一说,我大概就想起来这个小姑娘是谁了。
我爸的表兄弟里面有一个是几年前跑去云南经商的,平日里也不太回来,但那一年好像是说家里有什么事实在脱不开身,就把闺女放在我们家住了一个多月。要按常理说却是应该是我和人家会玩的比较好吧,但是L就是有本事让小姑娘绕着他转,所以那段时间下来,几乎所有大人都说干脆定了娃娃亲算了。
不过后来那个小姑娘也一直没再来过,所以娃娃亲的事也就算了。
总之其中竟然还是有一段渊源的。
老一辈的人听了这事难免挺兴奋的,所以我妈就挺兴致勃勃的问他“那你们关系怎么样?当时不是玩得挺好的吗。”
L这时候倒是特别乖地回答,说其实两个人都没有那个意思,所以也就是普通朋友。完事还补了一句“不过我觉得X好像挺喜欢N的吧。”
我当时感觉我妈转过来看我的时候是有点不满的,不知道是不是觉得我拆散了他们之前想要撮合成的金童玉女。
否认可能是没啥用的,但是还是得挣扎一下,我就特郁闷地地问L怎么就觉得我喜欢N了?因为真的是连互动都没有吧。结果L就说我是因为喜欢而导致危机感太重所以才会一见面就觉得他和N可能会是一对,而且虽然我说是因为觉得自己兄弟谈恋爱了都不告诉我才生气但是他觉得究其根本应该还是……总之都是歪理。
讲道理,N开口就说她是L的女朋友的关我什么事啊?
但是总感觉说出来的话对女孩子的形象不太好吧,所以我就只是口头否认,所以我妈好像还是不太信。
本来这样也就算了,然而洗碗的时候,L看了一下我妈出门买水果了,就戳了我一下,笑得特别坏的说“其实是N当时先说的她是我女朋友你才会误会的吧。”
所以他就是对于我没有找他问清楚就自己误会、生气这事还有点不爽,这才算是真的还回来了,末了怕我真的生气还很委屈地说“其实是你自己选择不说清楚的啊,如果你说是N那么说你才误会了的就很好讲清楚了。虽然我知道你这种人肯定是什么担心对女孩子的形象不好所以肯定不会说的。”
简单地说就是在完全了解我的情况下给我设这个套找点麻烦真是太easy了。
然后补充一点跟主题没啥关系的信息。
刚才我妈找我本来是想开导我的大概,后来说着说着就上升到了“你们俩不能因为这种事生分了啊”。结果倒是透露出来了一个近期L全家好像在考虑出国的消息。
我想去问问L,但是又挺怕他承认最近就要走了。真的是从小到大都没怎么分开过的兄弟如果就这么出国见不着的话,我还真有点一时接受不了。
应该会挺别扭的吧。
不过我还是会去问的,早点知道清楚总比将来猛得分开要好,顺便还得问他如果不是我妈透出来消息他是不是都不准备提前告诉我。这个事总是没冤枉他。
赞     回复
————————————————
楼主:水牛。
@向官方爸爸低头:怎么回事??难道是要就这样异地恋的节奏吗不要啊。
@请只看着我一个人:比异地恋更可怕的是在L出国之前都没个结果啊啊啊啊!
@你的好友俄罗斯流氓:感觉以LZ的耿直,如果L出国了就真的完结了。卡在这里会死人的啊。
——————————————————
虽然很对不起大家,但是如果L出国的话我的确不会再回帖了。
——————————————————
楼主:水牛。
@向官方爸爸低头:怎么回事??难道是要就这样异地恋的节奏吗不要啊。
@请只看着我一个人:比异地恋更可怕的是在L出国之前都没个结果啊啊啊啊!
@你的好友俄罗斯流氓:感觉以LZ的耿直,如果L出国了就真的完结了。卡在这里会死人的啊。
@水牛。:虽然很对不起大家,但是如果L出国的话我的确不会再回帖了。
@礼物是圆圆的金色的东西哦:嗯嗯,虽然很难过但是以楼主的耿直肯定会停啊都理解的。所以希望能有个结果呢。
@向官方爸爸低头:是啊是啊,就算是异地恋也认了啊。更不能忍的在于被迫地戛然而止。
———————————————————
虽然我不觉得会有什么结果。但是还是谢谢大家。
今天在听说L可能会出国的时候想了挺多,感觉就我和L的关系,其实很多事可能都是因为我们太熟了才把他惯成那样的。
不过我也希望能够把事情都搞清楚,所以最后还是会尽量给一个正经结果的。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