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的三段斩

沉迷学习,嗯,求不挂科,假期好好写文

【靖苏】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楼主:水牛。

那个,我并不是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停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只不过最近L的家里出了点事,真的没什么心情写这个。而且基本一直都是和L在一起,也没机会写。

至于出了什么事,怎么说呢,之前说L家里要出国什么的,都是因为这个事。要说清楚的话挺麻烦的,我就随着这几天的进程慢慢解释吧。

从开始说起吧。

L家里出事以后我是和他一起回家的,而且L也干脆先被母亲留在了我们家,说是这个时候L家里总是有调查的人来来往往的太乱,不如现在我们家住着清净两天。本来这事没什么不对,毕竟这也不是L第一次在我家长住。

后来陪着L一起去他家里才从我大哥和L的父亲那听到是公司的账务出了问题。先是季度的财务报表被查出了问题,然后是负责总汇报表的会计主动离职而且声称是我大哥和L的父亲挪用资金产生亏空才找上财务部要假账上补。万幸现在讲究证据确凿才定案,而且股东也是将信将疑,所以现在还在查。

我爸的态度挺纠结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吧,而且又觉得我哥是被人带坏了的,所以也没主动帮什么忙。这是我一开始的感觉。

但是后来一切都平息了又想想,觉得好像也不是这么简单。毕竟那可是我大哥,相比起一个人都躲起来的会计,我爸居然是更相信后者。而且那个被挖出来的陷害者……不说也罢。

我是前前后后都清楚了才能想清楚这些事的,但是现在想起来,L大概最开始就把这些都想明白了。所以他才嘱咐我回家以后什么都别说,也别试着求我爸帮忙。

当然这事最后还是解决了,误会也解释清了,离间者也被扫地出门了。你们最关心的结果大概就是,L一家也用不着出国了。

对了顺便还可以澄清一下L和N的关系。

本来L和我说是要一起回来的,但是N特地回去一趟把L给捎走了。都做到这个份上了,再说不是情侣,L也太绝情了。

再说回我们俩吧。我觉得,L的心里不是那么简单能绕过这个弯来的,毕竟是因为我家才差点折腾得他们一家人差点都要出国逃难的地步了。所以其实L回来以后就躲着我走这一点,其实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M这次也是察觉到了以后就开始着急,但是这一回他再怎么和我聊也没用,我真的没办法。我从来就没想到过有一天我们会走到这个地步,而且我还什么都做不了。关键在于我现在理亏啊,我连道歉的胆量都没有,别说其他的了。

现在只等着L哪一天能表示出点什么,想让我搬出去也好,挑明了不想见我也好,我是真的不想这样一直尴尬下去了。在一个公寓里的话不小心对上视线都要赶紧避开什么的真的太过了。

当初发帖的时候没想到现在这反而成了一个抒发压力的地方,但是这种时候能有个地方可以无需顾虑的说说话真的太好了。

而且在这个贴已经完全被我带跑题了的情况下还能有那么多人回复,开导我什么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我我,大概这个将来还要改一下。
赶着写出来什么的觉得不太顺。
大家都放寒假了吧寒假快乐啊哈哈鸡年大吉*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