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的三段斩

沉迷学习,嗯,求不挂科,假期好好写文

【靖苏】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拖得长了一点。
但是还是想完结_(:3⌒゚)_

楼主:水牛。

说到这儿的时候L停了一会儿,好像是想等着我的反应。我就点了点头,问他“然后呢?”

其实我也不是不能感觉到他可能是在示意什么,但是这件事我纠结了那么久,不可能是就这么能断定了。

回想一下,当时还是挺紧张的吧。就像你们当中有些人说的,感觉到哥们对自己的感情可能不对劲却只是纠结其真实性而不是觉得不舒服什么的,那么我肯定也不是笔直笔直的。兄弟情义一路走过来,说不定就有哪里变了味道。

看我不说话,所以L最后还是开口了。

但是,嗯,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他说的是,“X,我自己都觉得,我给你带来了困扰吧。因为感觉从那一天晚上开始你好像就在有意的躲着我。”

不是因为你和N“约会”吗?

“而且躲不开了的时候也还是不理我,自己一个人在那打守望先锋。”

你说的是你们俩就在我旁边讨论论文的那一次吧。

“好不容易约你出去一次你都不愿意和我多说话。”

当时是你和N的“约会”吧。

“莫名其妙的生气,但是我也生气了就又马上做饭贿赂我。这样风筝人真的是太过分了!”

“明明是水牛,怎么对着我就一点都不耿直呢?”

“要不然就是太耿直了。你和你爸的事我还能分不清楚吗?还担心我会迁怒,真的是,都怕了你了。”

这些话都记得那么清楚,是因为L在说话的时候,和平常的他,不太一样。简直就像是说着说着就要哭出来的样子,把我吓坏了。毕竟从小到大L都是顺风顺水意气风发的样子,就连前几天家里出了那么大的事他也都是挺冷静的。像这样的L,我还是第一次见。

最后在我再三保证觉对不会再刻意的躲着他或者不理他,以及守望先锋绝对没有他重要之后,L的情绪终于平息下来了。

所以,嗯,还是幸亏我在之前冷静了下来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话。
但是那一瞬间也还是想明白了点什么……可能以后我会追他吧,等我把这一切都捋清楚之后。

回复           赞

——————————————————
楼主:水牛。
@蓝二哥哥看我:感觉L看到这个贴会后悔死没有趁机赶紧告白。简直可以感受得到楼主坐等被告白结果完全不是那样的怨念啊。

@白衣飘飘的魔教教主:其实也不一定,毕竟现在L有被追的机会啊。

@向官方爸爸低头:感觉L失去了攻受抉择中的主动权是我的错觉吗?不管怎么样期待楼主出击啊啊啊!

————————————————————————
一直以来L都是掌握着主动权的人,但是这一次好像真的要我主动走完最后一步了。

我和N聊了聊,她的说法是,L在这件事上的顾虑太重。而我反正都已经摸好底了,又没什么心理压力,赶紧告白了也省得L老是危害无辜人民。

还是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像是L为什么会喜欢上我?

但是就冲他昨天那样控诉我风筝他,我也得把这件事了结了。

楼主:水牛。
@蓝二哥哥看我:感觉L看到这个贴会后悔死没有趁机赶紧告白。简直可以感受得到楼主坐等被告白结果完全不是那样的怨念啊。

@黑衣魔教教主:其实也不一定,毕竟现在L有被追的机会啊。

@向官方爸爸低头:感觉L失去了攻受抉择中的主动权是我的错觉吗?不管怎么样期待楼主出击啊啊啊!

@水牛。:一直以来L都是掌握着主动权的人,但是这一次好像真的要我主动走完最后一步了。

我和N聊了聊,她的说法是,L在这件事上的顾虑太重。而我反正都已经摸好底了,又没什么心理压力,赶紧告白了也省得L老是危害无辜人民。

还是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像是L为什么会喜欢上我?

但是就冲他昨天那样控诉我风筝他,我也得把这件事了结了。

@请一直注视着我:啊啊啊这是,这是告白前的宣言吗?楼主加油啊祝你们幸福!

@福华一生推:坐等最后结果。不行坐等个鬼啊我要去跑圈冷静一下。

@邪不压正♂:楼上跑圈的等等我。

@尼桑的人鱼线:等楼主抱得美人归。话说如今攻受不明啊真的大丈夫?

@就要搞事情:已经跑了圈回来。楼上攻受不明真相了,但是慢慢觉得楼主其实虽然耿直但是攻的气场在慢慢显露出来呢!

————————————————————
嗯,水牛向我告白了。

虽然这个贴N给我看过但是,没想到他告白之前还要先来论坛上说一声。

具体的情况当然还是他来写,我只是来照N教我的发个统一结尾。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