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的三段斩

沉迷学习,嗯,求不挂科,假期好好写文

【靖苏】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我知道是卡了的
但是我真的纠结是就这么告白完结以后再补点旧事小段子呢还是再绕绕弯路
所以码好了的结局我又给删了(:3_ヽ)_
霓凰和冬姐这一对不知道大家吃不吃嘿嘿反正我这里没有聂锋

楼主:水牛。
今天我和L谈了谈,谈了……挺多的。

开始是N把我约出去的,在我们那个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专业里那么一个漂亮妹子去找我约我出去还给我拉高了仇恨值。然后到了学校的咖啡厅后就看见L已经守在一个桌那等我们了。

但是他看见我们过来也没说话,所以还是N在讲。说L完全没有把这件事怪到我身上所以我不要担心,他回来之后躲着我也只是不知道怎么和我谈这件事,因为了解我的性格所以觉得他一个人肯定跟我讲不清楚,但是现在又找了个中间人进来我总该信他了吧。N边说边瞪着L,最后完事冲我们俩翻了翻白眼说她完成任务了所以L不要再成天打扰她追D了。

嗯,原话是“说好了最后一次帮你的啊再失败不能怪我。自己孤家寡人就要去干扰别人的爱情太恶劣了!以后不许再打扰我追D不然我翻脸了。”

大概是这样。

如果你们觉得这没有什么问题的话,我想补充一下D是和N同专业的一个大三的学姐。

于是就在我懵逼的时候,N很潇洒地走了。L本来还有点严肃的样子,但是看了看我就绷不住了。拍了拍我,语气里带点安慰,“所以说N根本不可能是我女朋友啊。”

L是个很懂乘胜追击的人,所以在我还沉浸在新世界的大门在我面前打开带来的震撼当中的时候,他就开始噼里啪啦地向我解释他和N的关系。大概就是一直都有联系但是并没有N是追随他的脚步来到这所大学的剧情因为她追随的是D的脚步。被误认为是情侣也没有刻意解释是因为担心N的性向会招来麻烦,而且还能为他们俩都挡去一部分追求者。以及,N是被他威胁加乞求,才答应他包括当初来我们公寓、一起看电影,还有前几天去接他提前回来。

说到这儿的时候L停了一会儿,好像是想等着我的反应。我就点了点头,问他“然后呢?”

其实我也不是不能感觉到他可能是在示意什么,但是这件事我纠结了那么久,不可能是就这么能断定了。

回想一下,当时还是挺紧张的吧。就像你们当中有些人说的,感觉到哥们对自己的感情可能不对劲却只是纠结其真实性而不是觉得不舒服什么的,那么我肯定也不是笔直笔直的。兄弟情义一路走过来,说不定就有哪里变了味道。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