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的三段斩

沉迷学习,嗯,求不挂科,假期好好写文

【靖苏】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原梗来自豆瓣。
有点靖苏靖的感觉。
OOC预警。论坛体很萌但我不太会写。

楼主:水牛。
怎么说呢,很多东西都是后来越想越觉得不对劲的。
我说过L是那种很聪明的人,所以照理来说不会落到和我一个学校才对。但是他高考的时候语文分数奇低,生生地把总分拉下了一个档次。当然我不是说我们现在读的这个大学很差,只是说他本来完全应该是会去一个更好的学校。
而且问题在于L的语文真的一点都不差。现在他都已经成了我们学校中文系一个教授的得意门生了,唯一的一个外系的,就因为他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找了那个教授帮忙修改他的演讲稿。
所以我就在想他是不是为了能和我在一所大学才故意考差的。我知道这样想很自恋,毕竟高考是很重要的事,而且他最后其实也是读了我们学校最好的专业。但是想想报志愿的整个过程就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包括本来他说过想在离家近一点的地方读书,结果却和我一起跑来了A市。
我说过了,我们是表兄弟,而且是从小到大一直都玩的特别好的那种,甚至M都说我们有点黏糊糊的。但也就是因为太熟,之前很多亲密的动作也就都没放在心上,直到现在回想起来才觉得有点不对劲儿。
就举个例子说吧。L几乎每一次洗澡都带不齐东西,因为我们这个公寓里一共有两间浴室,M的大房间里有一个,我们两个小一点的房间共用一个,所以每次他就很心安理得的让我帮他把东西带过去,而且都是大敞着门让我递给他的那种。我都替他冷。每一次他这么干我都会骂他一句没羞没躁什么的,但他没几天就来这么一回,我也就没劲再说他什么了。
最可怕的是那一天我去洗澡的时候也没带齐东西,我就冲外面吼,让L帮我把洗发水送过来。因为他没回应,我就以为他是没听见或是怎么的,然后我正准备再喊的时候,我的浴室门就一下子被推开了。L整个人都进来了,然后把洗发水递给当时已经完全懵逼了的我。还特别不耐烦地说X(楼主本人)你到底要不要。
他也没等我赶就出去了,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别扭。然后我一看,这不是我的洗发水啊。
我确定我们两个的洗漱用品都是摆在一起的,他不可能能找到他的洗发水却找不到我的。而且那个时候我才想起来,好像L平时特别喜欢用我的洗发水。
因为有时候我去替他拿东西的时候就会发现我的洗发水不见了,但是他的还在那。不太可能是他搞混了,因为他都是用一个比较好的牌子的(为了不被说植入广告我就不说牌子了),而我的那种比他的便宜的多,包装也完全不一样。我之前都没怎么放在心上,觉得他想用就用呗,但是当时拿着他的洗发水我真的有点纠结,不知道这到底算是什么事。
类似的情况还发生在运动鞋上。
玩运动的男生谁没有双好点的运动鞋啊,反正我们俩的鞋柜里是码了一溜的运动款。说到这应该提一下我们都是校篮球队的,L是大前锋,我嘛一般是做得分后卫,有时候打打小前锋什么的。因为我们俩的鞋码是一样的,L有时候就会穿我的鞋,再把他的扔给我,说这样能增加默契度。我开始是拒绝的,但是L天生的伶牙俐齿,显然我说不过他,所以每一次都是这样混着穿,队里的人都不知道到底哪双鞋是我的,哪双是他的。
然后正经说动作吧。其实真要说也没什么,毕竟男生之间搂一下,揽个肩什么的也都挺正常。但是问题就在于每一次他都喜欢在后面揽住我,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被那样揽住过,反正那个姿势真的,特别容易刺激到脖子。每次被他放开的时候我都觉得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但又不好意思直接推开他,毕竟他不会挂很长时间,也都是在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特别自然地揽了过来,我觉得反应得太过度倒显得我特别做。
总之还是那个问题,到底是不是我想得太多了?这些事其实单独来看都不算什么,但是一下子都想起来还是觉得有点不对劲。
你们不要光自己聊了,帮我分析一下啊。

赞    回复
——————————————————————
楼主:水牛。
@蓝二哥哥看我:感觉L太机智。共用洗发水共享运动鞋什么的,这不就是你的就是我的,你的人还是我的吗。
@wifi是命:而且已经成功秀了队友一脸的感觉。真人生赢家。
@就要搞事情:你们没看到楼主都说了让我们帮忙分析问题的吗?真是受不了你们这些年轻人。虽然我从来没有被人从背后揽住过但是脑补一下就觉得超级暧昧。想知道楼主口中的“大家”现在还好吗。
——————————————
到底还能不能好好说话。

楼主:水牛。
@尼桑的人鱼线:其实我觉得结合一下之前的未遂事件和从背后揽住,楼主你那绝对不是错觉,是直觉啊。
@空调爱我:嗯嗯,而且感觉L已经在向周围的所有人宣示主权的感觉。特别自然地揽过来什么的就是在表示“这个人是我的”吧。
@尼桑的人鱼线:觉得应该问一下,楼主你们真的只是混穿鞋而已吗?
————————————————————
有吗?可是好哥们有时揽一下其实也很正常啊。可能他并没有意识到这个姿势有点别扭吧。
而且队友都没说什么。
我们的正装是混穿的,但是平常的不是啊。我们的衣服不是一个色系的。L比较喜欢浅色的,我的衣服颜色会亮一点。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