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的三段斩

沉迷学习,嗯,求不挂科,假期好好写文

【靖苏】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原梗来自豆瓣同名原贴。
有靖苏靖嫌疑。

楼主:水牛。
本来是想继续说之前的事的,但是今天实在是……我觉得之前的事可以先放放了。
我说过L和我不是一个系,又加上我们很少聊到学校里的事,所以我也不是特别了解他身边的人。所以我在今天见到N之前并不知道原来L找了直系的学妹做女朋友。
那种感觉,怎么说呢,一方面是从小到大都好得穿一条裤子的兄弟有了女朋友都不告诉你,另一方面是你居然自作多情到觉得他会喜欢你。
我说一下具体情况吧。
今天下午本来我和L都没课,但是L要出去,我就待在屋里自己一个人打游戏。后来N就来了,先是问我L在不在,听我说他出去以后就特别懂事地说那我可以在这里等他回来吗,我是L的女朋友。
巧得很,正好L就回来了,我这个时候才知道他原来是出去给妹子买零食了。反正他们俩有说有笑地就进屋了,留下我一个人看了眼手机屏幕,好嘛,对方都拆塔拆到家门口了。
N是个很漂亮的妹子,性格也不小女生,我见过她在辩论赛上横扫四方的风姿,真的是特别的霸气,但是在L面前就是特别小鸟依人的样子。说真的这样的妹子我也想要。
好吧偏题了。
妹子是来找L帮忙修改论文的,我怕打扰到他们,就把准备客厅让给他们自己去我房间里,但是L愣是把我揪到客厅里说买的零食也有我的一份
后来就特别尴尬,我在那一边埋着头打游戏一边纠结,他们两个凑在一起在那讨论论文的事。我真的特不明白他找我这个电灯泡是图啥。
直到M回来,然后他们三个很热络地打招呼的时候我才溜了。我知道L肯定看见我了但我头都没回,毕竟你连M都告诉了却唯独不告诉我这叫什么事。
妹子真的只是来改论文的,改完了就走了,也没拉上L那个祸害一起出去。结果他等人家一走就直接来踹我的门了,问我为什么这么不对劲。
我就实话实说了。不过当然没有关于我觉得你喜欢我那方面的。
当时我正憋着气,态度不是太好,所以L也有点生气,特别气势汹汹地问我凭什么他有女朋友还一定要告诉我。我就很条件反射地回了一句因为我是你哥。
说真的话一出口我就后悔了,因为L特别反感这种年龄压制,这也是为什么他一直都叫我的名字但不叫我哥。所以不出意外的,L的脸直接黑了。丢下了一句“这种事没必要告诉所有人吧特别是你。”就摔门走了。
总之,我很后悔,真的不应该说那种话。而且我觉得这个贴已经没有继续开下去的必要了。我对L根本没有我所想象的那么重要,更别说他会喜欢我。
赞      回复
——————————————————
楼主:水牛。
@周瑜大人的胖次:其实楼主我觉得L可能只是觉得你只把他当兄弟看才生气的。就冲他非要把你拉到客厅,我赌一根黄瓜他不会只把你当成“所有人”中的一个。
@蓝二哥哥看我:我赌一包辣条。
@福华一生推:我赌一个月的煎饼。
@事情→_→:赌一个月的麻辣烫。
——————————————————————
但是也有可能是我在那也无所谓吧。
而且M都知道他有了女朋友但是他却不告诉我这一点真的让我觉得挺难受的。

评论(4)

热度(34)